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部门领导
组织机构
岗位职责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日期:2022-06-08 15:41:16
  
浏览量:690
  
黄淮学院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20年7月,2020年9月组建了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班子和内设机构,现有综合科和资产运行科两个科室。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致力于强化产业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助力学校发展,部门全体人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等业务学习,提升校办产业管理能力,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高校产业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制订我校校办产业的总体发展规划,归口管理我校经营性房产,监督管理校办企业。积极推进我校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健全校办产业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制定学校经营性房产管理办法,规范学校经营性房产管理,完善校办企业的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运行,对校办企业经营活动强化管理监督,使校办产业健康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经济效益,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