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产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 生活会
日期:2023-03-09 11:14:48
  
浏览量:602
  

3月8日下午,校产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怀勇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校产办党支部和班子成员专题研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2月22日召开的黄淮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纪委监委《关于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纪检监察建议》、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学校纪委下发的《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对支部党员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并组织支部党员谈学习体会。

每位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把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案件作为主要检视内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通过自我反思、征求意见等形式,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和不足,撰写党支部、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陈怀勇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马金龙、关大志、从亮等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

发言中,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及教育系统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暴露的问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坦诚、无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怀勇在讲话中指出,校产办党支部会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抓学习、强基础,抓监管、防风险,抓管理、促发展,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推进校产办各项工作上台阶。党支部每位同志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持续做好“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工作,用校办产业管理成效和良好服务检验整改成效,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  从亮  审核  陈怀勇

 

上一篇:校产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校产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