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产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2 08:58:36
  
浏览量:189
  

11月21日,校产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怀勇主持,支部党员全部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讨论、坦诚交流,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就发扬红旗渠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把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共产党精神谱系,作为我们赓续红色血脉的具体实践行动,贯穿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对标对表的思想自觉,坚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用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敢想敢干、勇于拼搏,全力战胜校办产业管理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我校纳入省管为契机,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转化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加强支部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能力本领,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部门。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勤学苦干、实干担当,进一步找短板、查弱项,不断提升校办产业管理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交出让师生满意的答卷,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校产办的新贡献。

撰稿  从亮  审核  陈怀勇


上一篇:校产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下一篇:校产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