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微党课比赛
日期:2022-05-30 21:06:14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9号教学楼315智慧教室开展微党课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孙随根、院长丁如剑出席,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指导。

5-8分钟的微党课规定时间内,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推选出的四名参赛党员教师,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党课主题,结合党的创新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党史,以及我校师生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行了精彩的党课讲解。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发挥了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优势,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撰稿:朱大锋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