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五次学代会
日期:2022-05-20 12:17:5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672

不忘初心,磨砺前行5月19日,我院于九号楼道德讲堂召开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孙随根、党委副书记陈继伟、团委副书记杨冉出席,我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代会委员王日记主持。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主持人王日记对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宣布本次大会开幕。我院党委书记孙随根致开幕词,表示,在近一年的院系工作中,我院学生会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代表,他们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给新一届学生会提三点建议:一是广大青年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广大青年学生既要心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广大青年学生要勇于实践、勤于实践,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会上,学生会主席闫少奇同学代表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和基本经验,明确了学生会的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

随后,大会选举第次学代会委员会委员。主持人王日记宣读委员会候选名单,30名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并由计票人统计结果。最终选举王日记、赵勇为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下,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我院召开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日记赵勇、苏永康为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最后我院领导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

我院第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是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此次大会,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将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凝聚青春力量,共同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崭新篇章!

(撰稿:刘子美 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