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3 13:5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10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发展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其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我院于5月9日至5月12日在九号教学楼302会议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专题讲座,经为期四天的培训后,我院发展党员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包括四场讲座。讲座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脉络,对我院发展党员进行了系统培训。5月9日,寇春柱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公报解读和会议关键词四个部分,带领同学们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5月10日,宋锦老师引导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化学习、加强修炼真正做到知之、信之、行之心中有家国、胸中有志向、肩上有担当、身上有本领,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5月11日,洪倩倩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指出我们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体现在《党章》中5月12日,杨冉老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背景、重要意义、内容特点等,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情况,着重发展党员十六字总要求、党员发展要把握的重点程序、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领导责任、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发展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会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肩负起时代责任,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有利于我院发展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