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12 18:45:5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4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5月11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九号教学楼4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冉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由杨冉老师宣读大会议程及转正党员名单。随后,邵文杰、马颖秋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做了认真的汇报和总结表示今后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预备党员宣读完毕后,支部组织委员对名申请转正党员的现实表现发表意见,并进行酝酿讨论、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全票通过了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转正党员代表马颖秋同志发言,向党组织表态。她表示,在正式成为党员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杨冉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不仅要形式上入党更需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谨记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圆满的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有利于全体党员明确责任意识,坚定自身立场,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