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届毕业实习答辩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05 21:36:5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35

为检验2022届毕业生对“一践行三学会”的认知与实践情况,深度检测学生毕业实习成果,提高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5月4日晚,我院于九号教学楼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实习答辩会。部分教师出席参加,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

我院高度重视这次实习答辩会,多方准备并成立实习答辩工作领导小组。本次答辩会共有四组进行,分为学生自我陈述和现场回答两部分。在实习答辩中,每位同学对自己实习、见习、研习和班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着重汇报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想。各答辩小组教师结合答辩内容,针对学生在听课、授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实习工作的适应程度。根据每组同学的答辩汇报,答辩小组组长就每组同学的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打分。本次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有序,至此我院2022届毕业实习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实习答辩是展示毕业生实习成果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和成效使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毕业后走上就业岗位,成为合格的思政课教师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高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