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日期:2022-05-02 17: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16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5月2日早晨,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我校国旗护卫队副队长张璐主持,我院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升旗仪式共分为升国旗奏国歌、国旗下的演讲个环节。仪式伊始,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我院学生代表王恒煊同学国旗下进行了主题演讲。他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肩负起青年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才华、青春和热血!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此次升旗仪式更有利于培养我院青年学子爱国之情鼓励其以“五四精神”为底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答卷!

撰稿:刘子美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