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18 13:32:55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33

为激发我院同学参军报国热情,提高兵员征集质量4月17日晚,我院于九号教学楼组织各班开展“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班委通过PPT和视频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各项指标,讲解了应征对象、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等相关信息。同时各班班委向同学们宣传身边退役大学生的典型事迹,动员符合条件要求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担负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为祖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最后,同学们针对之前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激励政策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他们表示此次班会的开展使自己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并在内心树立了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国防的发展做贡献的理想目标。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同学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激励青年学子投身于强军兴国的伟大实践中。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