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1-05 19:16:1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44

2022年1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4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表决通过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上,预备党员彭秀兰同志和魏志敏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表现,同时也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申请;入党联系人汇报了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教育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组织考察情况;经过党员认真讨论和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致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和各位党员的信任和批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增强立德树人本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张蕖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