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反恐宣传视频
日期:2022-01-01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38

反恐防暴,全民参与。为全面普及反恐、防恐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恐防恐安全意识12月30日晚,我院于九号教学楼道德讲堂组织部分学生代表观看反恐宣传视频。

视频从反对恐怖袭击的基础知识和高校如何加强防恐能力两个方面进行宣讲同时影片结合近期国内外发生的一些恐怖活动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反恐措施以及如何识别恐怖主义分子遇到危险如何自救等常识同学们通过观看一幕幕生动鲜活的案例,逐渐了解“三股势力”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紧张形势,深刻体会到要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必须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此次观影使我院同学深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为建设和谐稳定社会,将会进一步提高警惕、大胆声讨、敢于亮剑,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自我保护能力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