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24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25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根据学校安排,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403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影片真实再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命运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在武汉江岸区召开“八七会议”前后的这段历史,全景呈现了这一严峻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作出的战略选择,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艰难转折过程。

观影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们对光辉党史的了解,加强了自身的党性锤炼,新时代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老一辈革命者的奋斗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蕖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