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开学季 安全季”主题班会
日期:2022-02-21 21:16:27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71

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统筹做好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20日晚上,我院组织各班开展“开学季 安全季”主班会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就坐会上,各班班长通过PPT演示和专题视频的形式分别针对防疫知识、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讲述强调同学们在校应时刻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防水、防诈骗随后,各班辅导员就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安排和要求进行教育,再次强调同学们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调整状态,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此次班会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返校后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守防范要求,保持良好心态。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使其以饱满地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也有利于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新学期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一粒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