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进行“观女足决赛,学女足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07 09:28: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80

弘中华大国风骨,扬女足拼搏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面对困境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精神,2月6日晚上19点,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以线上形式进行了“观女足决赛,学习女足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铿锵玫瑰,国人骄傲2月6日结束的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女足以3:2逆转韩国女足获得冠军这是自2006年以来中国女足再次捧起亚洲杯我院学生通过观看女足决赛,深入学习了不畏险境敢于拼搏和奋斗女足精神中国女足上半场比赛落后,再到下半场绝杀反超,都离不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念,离不开“空中拼刺刀”般的勇毅完美展示了什么叫的体育精神、女足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我们需要叫响这样的精神践行这样的精神。

此次活动使我院同学深刻体会到无畏风雪、勇毅前行永不认输、永不言弃的女足精神,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拼搏意识和团结精神,鼓舞了我院学子以女足精神为激励,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做时代新人。

撰稿:刘子美 张萌 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