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各班学生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日期:2022-02-03 15:44: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有效落地实施,增强法律意识,1月10日,我院组织各班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普法宣传视频。视频重点讲述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概念、登记备案程序、开展交流合作方式、备案提交材料要求、备案办事流程、网上办事服务平台操作指南、相关法律责任等系列概念知识,教育引导同学们依法依规参与境外非政府组织项目活动。通过对相关法律深入浅出的解读,配以生动活泼的动画,以此达到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法治道德和人安全底线。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管理法》的认识,并表示会将法律知识化为行动,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去。

撰稿:杨双帆 孙贺琪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