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2-01-19 22: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78

且向书斋寻乐趣,黄昏前有夕照红春节前夕走访看望退休教职工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贯传承1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院长丁如剑、党委副书记陈继伟等学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退休教职工家中,孙书记嘘寒问暖,认真倾听老同志诉说一年来的变化,孙书记殷切嘱咐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并送去暖心的节日慰问品。孙书记指出,退休同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宝贵财富,这些同志在职时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操劳一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退休后仍然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并且积极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孙书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一位老同志,切实执行好国家对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同时希望退休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院指导工作,再给学生上上课,为学院建设和未来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声声问候暖寒冬,句句嘱咐显真情。退休同志见到家里人真情流露,拉着手诉说衷肠,感谢学院始终如一的关爱,纷纷表示,只要身体允许,愿为学院发展继续奉献余热。

(撰稿:陈继伟 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