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0 12:31:25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1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训词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九号教学楼403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冉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聚焦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南阳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习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南阳重要讲话精神”“朗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分享心得体会”四项环节。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借助视频大家学习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南阳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杨书记饱含深情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使在场成员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引导了他们汲取精神养分、感悟思想伟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举手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分享收获、畅谈感悟,进一步浓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更加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有利于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同时推动他们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