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28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56

为切实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安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要求,9月28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继伟主持,与会成员陈怡霖记录,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党书记陈继伟强调,开学在即也进入了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围绕国家面临的挑战,作为基层党支部我们一定要承担好应有担当,全方面组织开展好学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初期。正确引导学生积极服从学校安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正确面对社会舆论,进一步维护健康校园疫情防控阵地。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平台将“三会一课”传统学习方式与线上学习新方式结合,达到了支部党员100%的参与率,有效解决了人员时间难以集中的问题,通过观看抗议短片,向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抗议战士们致敬。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线上形式砥砺初心使命,增强组织生活会形式和党员的个人责任感,打造了形式新颖,深度融和,凝聚力量,效果突出的主题党日活动,更为我院迎接开学提供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举措。

(撰稿:刘钰茗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