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缴纳党费以及学习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10 12:30:09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32

响应伟大号召,继续奋勇前进。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牢记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810日上午,我院于线上开展“缴纳党费以及学习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冉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开展线上缴纳党费。随后,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会议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系统性阐述。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精神既有理论性和指导性,又有实践性和针对性。同时,杨书记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全力动员和组织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杨书记提出,党员要坚持学习不间断,利用QQ推送学习资料,开展视频学习进行线上讨论。要充分依托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党员政治自觉。最后,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承诺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的承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第一身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利于他们深刻把握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