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6 21:37:56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24

线上学习展精神,关键时刻强党性。为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7月26日上午,我院于线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继伟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对手机屏幕上鲜红的党旗图片,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精炼、质朴的誓言铿锵有力,激励、鞭策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不忘来时路,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增强先进意识、党性意识。同时,全体党员开展线上缴纳党费。随后,陈书记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并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全力动员和组织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主动作为。陈书记提出,党员要坚持学习不间断,利用QQ推送学习资料,开展视频学习进行线上讨论。要充分依托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党员政治自觉。最后,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承诺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的承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第一身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