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习近平关于加强网络强国建设论述专题学习
日期:2021-10-13 15:17:4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84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对党的教育方针的理解和认识,10月12日上午,我院于九号教学楼403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关于加强网络强国建设论述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专题研讨会,以《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为权威读本,围绕为什么要建设网络强国、怎样建设网络强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全体教工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深化理论研讨。经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贯通理论和实践、贯通历史和现实、贯通国际和国内。同时,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随后,孙随根做出会议总结,孙书记指出,要以此次理论研讨会为契机,兴起学院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新高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网络信息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精神华章。

此次专题学习有利于推进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强国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我院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开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撑。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