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第二期发展党员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2021-10-10 20:29:39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19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我院学子的爱党情怀,1110日晚,我院于道德讲堂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发展党员专题培训讲座,我院党委书记孙随根主讲,2021年第二期发展党员全员参与。

讲座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从中总结出历史经验、规律和启示,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孙书记指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舟共济。

 该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集历史性、故事性、生动性于一体。听取讲座后,各发展党员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习总书记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该讲座有利于我院发展党员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政治自觉,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缘,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撰稿:张萌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