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组织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
日期:2021-07-20 16:13:5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62

铭记光辉历程,感悟初心宗旨。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20日,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组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继伟、党员教师简玉祥、学工办副主任杨冉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10名志愿服务者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团队成员怀着沉重而又崇敬的心情,肃穆伫立、鞠躬默哀,瞻仰杨靖宇将军雕像,并向杨靖宇将军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仪式结束后,团队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感受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历史。一件件饱经历史沧桑的实物、一张纸布满岁月痕迹的照片、一幕幕震撼心灵的情景再现,生动讲述着杨靖宇将军从奋发求学的青年时代到领导豫南农民革命,再到东北抗联战至生命最后一刻的光荣事迹。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追忆革命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溯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有利于我院学子在踏寻红色足迹中学习百年党史,锤炼忠诚担当,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情,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的热情。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