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李璐瑶、闫佳敏、丁雪蒙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2 18:11:47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85

疫情防控不松懈,志愿服务不“打烊”。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波及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我院李璐瑶、闫佳敏、丁雪蒙三位同学投身防疫一线,书写青春“战疫”的风采篇章。

李璐瑶、闫佳敏、丁雪蒙三位同学分别就读于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01B班、1901B班、2001B班,自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之时,三位同学便积极关注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形势,踊跃报名加入到防疫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三位同学虽身处平顶山市、鹤壁市、许昌市三地,但心却始终想在一起、力始终使在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提起志愿服务,李璐瑶同学别有感触:“疫情大考,彰显出了中国人民的团结精神和奋斗精神。在志愿服务期间,我看到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身实践、社会各界人士都在为志愿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这场‘战疫’一定能取得胜利!”在检疫点工作的闫佳敏同学说:“我觉得我做的也只是一点小事,但是能帮到大家,保障大家的安全,我就非常开心了。”在村口防疫卡点的丁雪蒙同学说:“志愿活动,我们青年学生志在必行!”

她们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疫情防控,彰显青年的热血与担当;她们化身点点微光,在平凡的岗位闪耀出不平凡的青春力量;她们将汗水融入笑容,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投身防疫一线,书写青春风采,马院学子在行动!

(撰稿:孙贺琪  责任审核:孙随根)


(图为李璐瑶同学)

(图为闫佳敏同学)

(右二为丁雪蒙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