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李丽慧、张心茹、崔静珂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3 16:55:25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25

突击在前,担当有我。近日,在灾后恢复、疫情防控的双线战场,我院学子李丽慧、张心茹、崔静珂积极响应家乡防控号召,主动请缨加入家乡青年突击队,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疫最前线,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共筑“防疫长城”,挥洒“热血青春”。思政2002B李丽慧同学家乡位于郑州市,面对家乡双线作战的考验,她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并表示:“希望用汗水演绎青春热血,以主动担当展现青春风采”。酷暑伏天,热浪滚滚,一抹靓丽的“志愿红”活跃在现场秩序引导、检测点环境布置、防疫知识宣传、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双线作战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李丽慧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大学生的我,应当积极担当青年之责”,思政2002B班张心茹同学表示。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斗中,她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卡点值班、测温验码等各项工作中,用青春热血诠释奋斗光彩,交出铿锵有力的青春答卷。

青春战疫,护豫有我。思政2002B班崔静珂同学接到家乡的号召后,丝毫没有犹豫,第一时间报名家乡防疫工作志愿者。在防疫抗疫的一线,她是烈日下的守护者、家乡里的奔忙者、安全线的捍卫者。同时,她提到:“同行的志愿者中,有许多面临高考的高三学子,他们会抽出工作空暇时间学习,让我十分敬佩。”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脱颖而出的是青春的力量,昂然挺起的是时代的脊梁。

一声令下,青春集结。马院学子用勇挑重担的行动书写青年担当,用能拼能战的冲锋展现青春力量,他们在双线战斗一线淬炼无悔青春,成为逆光中的青春力量,在最需要的地方让青春绽放最美的模样。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