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我的中国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7-11-06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002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历史使命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6日在教室303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教育班会。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看一部短片、听一首歌曲、照一张相片、发一条微博。班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欣赏《建国大业》片段,通过影像资料重温建国前期经历的艰难险阻,回顾革命先辈为祖国成立付出的的血与汗。然后,主持人播放爱国歌曲《红旗飘飘》,充满自豪感的悠扬歌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下来,主持人采用游戏方式“你来比划我来猜”,让同学们用肢体语言表演爱国成语,并发表对于本次活动的感言。三个环节,节节相扣,扣人心弦。
      通过“我的中国心”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忱被充分激发,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爱国情操得到提升。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崔婉玉 责任审核:冯明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