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视频
日期:2017-03-15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0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要求,不断增强我院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我院于314日在306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育视频。

    此次视频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视频向我们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问题、新论断、新思路,阐述了中华传统美德的形成、主要特点和作用,提出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对策建议。戴教授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辅导讲座,对我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师生中积极宣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中华传统美德等,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观看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核心价值观的养成绝非一日之功,要坚持由易到难、由近及远,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坚守在中国大地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

(撰稿:彭琰 责任审核:冯明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