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与心相约,‘羽’你同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3-04-16 17:06:3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81

为纾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保持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416日,我院于操场开展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由孟盼盼老师带领,各班心理委员组织,22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单项赛,各班遴选出5名选手分别参加男生组、女生组比赛。首先,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明确了比赛的规则。随后,比赛开始,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学们在颠球、对打、竞速等比赛项目中尽情挥洒汗水,释放压力,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示了协作互助的团结作风。比赛场面精彩不断,激动人心,看得场下观众热血沸腾,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次心理活动,学会了如何正确地去宣泄自己的情绪,更好地调节状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有利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翟亚茹 刘子美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