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主题班会
日期:2023-04-17 17:35: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31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普及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4月16日晚,我院9号教学楼组织各班开展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辅导员从总则、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实施办法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解读,引导同学们自我制定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其次,辅导员指出本次测评办法对学生的理性规划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综合测评的形式去提高和加强自身素质修养随后,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黄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相关文件,并从访谈学生类型及访谈的各项重要内容对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班会最后,辅导员组织同学们以访谈学生应知应会提纲为内容进行知识抢答,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各级机构及概况的认识,进一步明确重要意义

本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自我管理和规划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的了解,引导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人:尚涵月 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