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3-25 16:35: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498

3月23日上午,我院于九号楼403会议室开展2023年黄淮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调研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及大赛相关工负责人张菲菲受邀至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党支部书记陈继伟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薛院长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概况,并强调本次大赛对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意义。接着,薛院长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将从两方面支持我院师生参赛项目,一是投入充足的资金助力,二是在赛训一体时,将聘请专家团队对项目各环节进行指导打磨,使参赛项目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实践能力,为参加“互联网+”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我院同学们及相关老师积极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与新文科类项目的竞赛,在数量及质量上为本次大赛提供更多的优秀作品。随后,支部书记陈继伟提出两点困惑,分别是学生目前对大赛缺乏了解与没有具体的现实例子提供参考,薛院长一一作出详细解答。最后,孙随根书记提出,我院要以此为契机,借助这次大赛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高我院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表达了强烈的参赛意愿,明确了准备方向及重点,使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大赛的重要意义,接下来我院将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将“互联网+”大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举全院之力精心筹备、做深做细,力争办出水平、赛出特色。

(撰稿人:尚涵月 李一粒 责任审核:陈继伟)

9A29907546B420F13B0E73234EC65A32.png


A301E5CDC22E563F2D45A73A8C15F2F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