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绿化环境,美化人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日期:2023-03-13 12:40:05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23

为提高我院学生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的理念,312日晚,我院于303教室举行了“绿化环境,美化人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由张晓涵老师主讲,我院21级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张老师通过ppt演示和视频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必要的环保知识,引导同学们关心自己生活的环境,明确绿化环境的重要性。随后,在现场互动环节,张老师通过随机提问、学生主动发问等方式,了解同学们对环境现状的看法,强调了绿化环境的紧迫性。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设计科学,切身体验到了绿意盎然的美好,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心理活动,充分地展现了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绿化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翟亚茹 刘子美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