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成就职业,从健康心理开始”心理讲座
日期:2023-03-20 12:05:5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91

为缓解我校毕业生就业心理压力,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319日晚,我院于317教室开展“成就职业,从健康心理开始”心理讲座,由杨冉老师主持,我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心理讲座杨老师从“保持健康心态”、“学会情绪管理,掌握适度技巧”、“正确面对压力,维护身心健康”、“提高自我认识,成就职业生涯”等方面展开讲述。讲座伊始,杨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含义,强调了心理健康与成功的关系。随后,杨老师分析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出了同学们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快捷有效的就业建议。最后,杨老师分享了舒缓压力的方法,助力同学们更好地管理压力、化解压力,成就职业生涯。

本次讲座紧密结合当下就业背景,有利于让同学们正确看待就业压力,掌握诸多调适压力的方法,从而在今后就业中积极主动地自我赋能,以良好的心理状态迎接更好的未来。

(撰稿:翟亚茹 刘子美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