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日期:2022-11-22 12:37:53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89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我院学生爱国、爱党、担当时代责任的意识,1121日晚,我院于九号楼道德讲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孙随根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宣讲会上,孙随根书记围绕“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就”、“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随后,孙随根书记以二十大的重要思想为切入点,强调了作为马院学子更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后,同学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将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践行二十大精神,勇于承担起属于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意识!

此次宣讲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推动我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撰稿:翟亚茹 刘子美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