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教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2-01-10 16: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30

1月5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9号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辛鹏同志、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辛鹏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反馈会。会上辛鹏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同志在党委会专题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同志向孙随根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并移交反馈材料。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王运志同志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在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行整改的意见建议。

辛鹏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巡察整改的目的就是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整改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发力推进整改;要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清零消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必须扛牢政治责任,以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对整改负总责,落实整改要求,对许多问题在思想上深刻反思,行动上雷厉风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随根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入反思、勇于改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抓好巡察整改这一重要政治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改落实,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剖析问题根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落实“两个责任”,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抓好巡察整改为契机,助推我院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两大任务,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