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教务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1-11 18:45: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92

2022年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九号楼道德讲堂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孙随根书记首先传达了2021年12月20日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能力以及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并且要在工作实施中落实13710工作制度。

接着,孙随根书记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安排,成立领导小组,组长由孙随根、丁如剑担任,副组长由陈继伟、马卫国担任,小组成员由党委成员和科级干部担任,领导小组负责日常工作,统筹推动活动开展。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自2021年12月开始,2022年9月基本结束,分三个阶段完成。具体工作要遵循五个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强化督促指导、严肃纪律规矩、注重宣传引导,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规范有序的开展并且圆满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