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瞭望讲坛 >> 正文
我院院长丁如剑参加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座谈会
日期:2021-06-07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3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7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继伟主持,我院院长丁如剑莅临指导。

陈继伟书记指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聚焦学院发展、学生成才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遵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第一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汇聚正能量推进学院更好发展,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历经历。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加强支部凝聚力感召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的管理监督;创新党建工作、规范党建工作等展开深入讨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列举问题的表现形式、内在原因,并且提出了许多进一步增强支部执行力的对策建议。

会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事求是、继承传统的同时不忘与时俱进、积极创新,把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孙贺琪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