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瞭望讲坛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孙随根参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座谈会
日期:2021-06-07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95

6月7日,院党委书记孙随根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加座谈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员参加会议。

与会师生党员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如何有效开展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建设祖国的本领”等焦点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孙书记与师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

孙书记在听取师生代表的发言后指出,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必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批批合格的学生党员带动所有学生共同进步和提升;创新党支部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育人功能,全面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勉励学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追求卓越精神,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和谐共振。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搭建了学院与基层党组织沟通的有效平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纷纷表示,深知肩上重担,要更坚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孙贺琪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