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教务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1-10 16: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39

1月11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巡察整改意义重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随根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同志在党委会专题听取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辛鹏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巡察整改不能“一人得病、全体吃药”。孙随根书记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夯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整改工作;把握整改机遇,推动马院事业蓬勃发展。此外,孙随根书记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按照“谁主管,谁负责”,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立行立改,把握节点,制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班子成员整改责任,按时形成巡察工作报告,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