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教务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12 15:25: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07

2022年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九号楼道德讲堂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丁如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丁如剑院长首先传达了1月11日上午校长刘先省同志关于寒假假期工作安排及2022年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寒假期间首先要注重疫情防控,利用假期时间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假期民生工作保障工作安全稳定工作。

接着,丁院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点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在寒假期间要做好五项工作,完成期末试卷阅改收尾、推进试卷复查工作;审查教学大纲;利用假期做好课程建设;推进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对下学期所教课程进行有效地备课。

最后,孙随根书记进行了总结,也强调了在工作开展中的三个要求,要做好落实、做好宣传、做好记录文档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