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教务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04 18:2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33

为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4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委会对照党章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教职工生的期待,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接着,全体党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通过交流思想、听取建议,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实现了共同进步。最后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为我校首批省级样板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党员同志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查找问题找出差距,为每一位教师在今后持续提升政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撰稿:张蕖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