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6月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直播
日期:2022-06-28 12:11:47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92

2022年6月27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河南大学承办的全省大中小学“牢记领袖嘱托,拥抱美好假期”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在线上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在9号楼报告厅进行了集中收看。

活动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4位主讲教师围绕“牢记领袖嘱托,拥抱美好假期”这一主题,聚焦“教育引导青少年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这一教学目标,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起,将小我融入大我,采取翻转课堂等教学方式,以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打造既具理论高度、又具实践深度的思政课堂,学生入耳入脑入心,思政课堂有知有味有情,真正引导学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大家收看后认为,此次活动筹划精心,准备认真,安排扎实,四位教师讲授激情足,设计巧,课件美,效果好,充分展现了河南省思政课教师的水准专家点评精准到位深刻,深受教育和启发,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

(撰稿:李勇  责任审核:丁如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