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21 13:29:44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588

使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开阔眼界、认识国情、增长才干,更好地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我院6月20日下午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王日记同学主持,党委副书记陈继伟、团委副书记杨冉、实践负责老师寇春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我院共组建“防治白色污染,护卫碧水蓝天”社会治理实践团、“翱翔青年志,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团“学党史,强信念”党史学习实践团三支队伍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位团队负责人首先针对各团队人员、活动策划内容以及实践应用等方面作出报告。随后,杨冉老师总结了往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对各团队负责人提出问题做出解答。她表示各团队在实践过程中一是突出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二是紧扣活动主题对活动内容以及形式加以创新;三是严格按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社会实践。接着,陈继伟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将统一组织实施与立足实际开展相结合,增强活动实效性,在实践中感悟劳动育人功能深入基层用心观察、用心思考、学以致用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最后,杨冉老师宣布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极大地鼓足了实践团成员对开展三下乡活动的信心明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方向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成员的服务意识和政治站位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我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一粒责任审核: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