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2-03-30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精神, 329日下午,图书馆在202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晓殊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殊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黄淮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国务院灾害调查组发布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强调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端正思想态度,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把握好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阶段、各环节。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安全发展理念,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守安全红线、底线,进一步做深做实灾害防御工作、安全稳定和应急管理工作。

馆长郑芳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各部门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分析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完善防灾减灾、安全稳定和应急处突机制,加固薄弱环节,补齐漏洞短板,加强统筹结合,推进工作实效。通过以案促改,做到促能力提升,促作风锤炼,促事业发展。

会议围绕此次以案促改主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图书馆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张军华 审核:王晓殊)

IMG_256

 

核发:0 点击数:5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