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9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3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过程为主线,详细讲述了人民音乐家曹火星把自己对党的满腔热爱和对历史实践的亲身感受,化作无穷的力量,谱写出反映人民心声和时代真理的最强音的过程。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亿万中华儿女由衷的心声,反映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成为一首久经传唱的红色经典、不朽颂歌。

通过观影,图书馆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伟大成就,也不可能具有今天这样的国际地位。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张军华 审核:王晓殊)

IMG_256

 

IMG_257

 

核发:0 点击数: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