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
日期:2022-04-15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41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卫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图书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202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其他人员按要求进行了同步学习。

开展“十大战略”政策知识的学习,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重要工作举措。节目从第一战略提出的背景、愿景、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精准解读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通过收看节目,图书馆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对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关注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领会“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撰稿:高莹莹  审核:王晓殊)

IMG_256

核发:0 点击数:6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