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7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1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2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图书馆班子工作实际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主要从5个方面对照检查了存在的重点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殊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各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晓殊通报了图书馆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图书馆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晓殊在总结中强调,图书馆班子成员一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列出整改清单,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军华 审核:王晓殊)

IMG_256

 

核发:0 点击数:5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