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23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图书馆于123日上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图书馆馆长郑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军华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芳主持。

郑芳传达了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及122日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发展的一项极其重要工作,要求各部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发扬拼搏精神、奉献精神,紧紧围绕审核评估的既定任务和工作主线,结合图书馆工作全面开展自评自建和自查自纠,做足、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找到难点、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按照各项指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各项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力争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张军华就图书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目录结合各部室工作逐一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向各部室负责人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大家一定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齐心协力,不避烦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的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安排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撰稿:孙涛 审核:郑芳)

IMG_256

 

IMG_257

核发:0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