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开展“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日期:2022-01-08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提升馆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进一步调动馆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服务育人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2217日下午,图书馆在亲民厅召开了首届“服务之星”评选终评会。最终,王春丽、王晓蕾、张宝刚3位同志经过层层评议,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服务之星”荣誉称号,赵海珍、王海燕、彭华获得2021年度图书馆“服务之星”入围奖。

本次创评活动以图书馆科级以下所有馆员为评选对象。为确保所推选的“服务之星”具有公信力和示范引领作用,图书馆领导班子精心组织,采取馆领导班子、部主任和馆员推荐及读者评议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分组推荐、确定备选人名单、公示、综合推荐4个环节,历时半个月,综合评定出最优人选。当选的“服务之星”人员姓名、照片及工作业绩简介,将在图书馆网站、“书香黄淮”公众号等平台展示,以充分发挥“服务之星”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书馆“服务之星”创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馆职工尽职尽责、主动服务、甘于奉献的意识。通过树立“星”级服务先进典型,在全馆形成了勤奋务实、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这次活动必将引导全馆职工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切实提高贡献率和读者满意率。

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下这些服务之星吧!

(撰稿:田燕  审核:张军华)

 

核发:0 点击数:8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