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1-12-31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院党文〔202187)精神,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20211230日召开了党总支书记以及两个党支部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为确保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开出质量、不走过场,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组织学习校党委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吃透工作要求。要求党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要以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认真客观总结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树牢问题意识,自觉找差距、补短板。

1230日上午,在图书馆亲民厅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晓殊向全馆教职工述职;1230日下午,在2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会议,两位党支部书记李春光、付玉生分别向党总支委员会和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述职。会议有条不紊,紧扣主题;与会人员认真倾听,现场评议。

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在述职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认真回应了上年度查摆的突出问题,客观分析了各自在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打算,列出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台账。

图书馆党总支下一步将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付玉生  审核:王晓殊)



核发:0 点击数:5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